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Happy Sunday

每次天氣凍...小B都可以好遲才起床, 結果我們懶洋洋的一家就可以齊齊冬眠, 睡至差不多一時喇, 真爽.  如果每逢放假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那就真的太好了 (媽媽又在發夢中)!!

睡醒梳洗好後, 差不多三時終於可以出動.

我們先到新城市吃過早+午+下午茶餐, 然後就準備帶小B到反斗城揀選生日禮物...  看看小B聽到可以買玩具有多開心...哈哈~
我們於反斗城足足逗留了一小時有多, 可惜小B心大心細, 揀了好久仍未找到合心水的, 而且見她想買的都是偏向好動的那些, 如波, 滑板車, 單車等等.  不過這些都好像不太適合她啊, 加上家中亦已有輪米奇單車了, 所以最後我們就幫她揀選了好幾樣再任她選擇, 但小B對於我們選給她的玩具都不太感興趣, 樣樣Say No擰頭說不要.

唉...究竟小B你想要什麼玩具呀?!

之後媽媽我隨手拿起一盒煮飯仔, 問小B要不要, 她竟然一手拿起後就再不肯放下, 原來小B都有女性化一面, 鐘意煮食, 完全不像媽媽我, 嘩哈哈哈~

臨走前...爸爸見到某玩具, 覺得小B一定會勁喜歡, 所以就決定到小B正日生日時再來買給她, 繼我話似乎是爸爸想玩多一點.  (其實見小B爸如此愛錫小B, 媽媽我真的好開心架.) 

經過一輪花多眼亂的揀選禮物, 再加上食過藥, 小B開始有點扭計啦, 所以我們快快到附近影了幾張聖誕燈飾相就回婆婆家了.    
在車上小B睡了一會兒, 回到婆婆家後馬上狀態大勇, 還急不及待拿出玩具叫我們拆給她玩呢.

小朋友開心就是這麼簡單~


5 則留言:

  1. 新城市我而家唔夠膽去呀...
    但睇你啲相又唔係太多人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d人一早已經影晒, 所以影相既人唔多, 但行街既人就好鬼多!!

      刪除
  2. 小b係咪似mama多d呀??
    佢笑得好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個都話似爸爸多d...就連笑容都係 ~.~

      刪除
  3.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其实我关注这间诊所很久了,也有人给他们好的或坏的评论,这里我要给他们真实的评语,其实我很希望可以到他们的诊所,但因为人太多害怕他们不让去,人真的极多,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