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32w6d 產檢 @ 私家

20122013

由於之前的私家醫生Dr. Fan最快要2月才可有期給我約產檢, 結果唯有轉醫生囉.  今次轉了睇媽媽會超多人推介+勁多人讚好的Dr. Suen, 果然...真的值得一讚啊, 總之我就一早聽媽媽會的媽媽介紹, 睇Dr. Suen啦.
其實自某次聽A+講座時, 遇上Dr. Suen這位講者, 已經覺得他為人蠻風趣幽默, 結果經過今次親生體驗後, 更加發覺這位醫生真的好不錯呢, 看症細心之餘, 照超聲波時亦好主動跟我講解每一部份, 不像之前那位Dr. Fan一問才得一答, 而且Dr. Suen更不會因為我是去政府生BB而草草了事.  最好就是以這個價錢, 還可有整個照超聲波過程的DVD和相片取回嘛, 所以即使今次小B爸未有陪伴去產檢, 但他同樣可以看回整個照超聲波的過程, 都大讚.

暫時妹妹B已經快將有4磅, 雖然都是屬於細碼B一族, 但Dr.就話應該不會像小B那樣輕磅, 因為暫時照出來的數字都算合格, 還估計36週時妹妹B已經可重達6磅呢...  總之妹妹B不要太輕, 不要太重, 適中+健康我就心滿意足喇.

兩星期後輪到QE幫我照超聲波, 到時又可以再見見妹妹B啦, 哈哈~

6 則留言:

  1. 照超声波有相唔奇,有麻DVD,價錢一样(即幾多錢呀?),又幾好!
    又主動講得詳细,更好,好贴心!
    咁会包麻维他命丸吗?

    回覆刪除
  2.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