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送舊迎新

星期六本打算一早起身洗衫, 然後早點回娘家帶小B去影相, 結果...竟然被那可惡的洗衣機打亂了我的時間表, 唉!!

一早八時多醒了, 索性早點開機洗衫, 然後多休息一會兒, 待晾好衫後就回娘家去.  誰不知...洗衣機竟然在這時候失靈呢, 一洗就洗上了3小時, 其間在差不多洗完的時候還發出過兩次怪聲, 嚇得我急急按停, 見它依然啟動著但又沒有反應, 機門又開不到沒辦法拿衫出來, 我又多手再按一次啟動, 竟然...洗衣機又再一次放水洗衫了, 如是者一機衫應該洗了好幾次囉.  問題是幾次我想按停的時候, 都根本無法打開機門拿衫出來晾曬, 最後越來越覺不妥, 就索性關掉電源待一會兒再開機, 看看能否打開機門拿衫出來, 雖然今次機門終於可以打開, 但整機衫都是濕淋淋的, 我再打算用風乾模式來快快弄乾衣服, 可惜這個時候...洗衣機已經病入膏肓, 完全沒有反應, 最後我更要自行用人手逐件衫去扭乾呢, 火得我想打爆部洗衣機來出出氣. 

算...反正今日都要出街, 快快去買部新機, 免得夜長夢多.

其實向來家中大大少少的電器用品都是由小B爸來負責選購, 所以對於這方面我絕對是零知識, 可惜今日小B爸要上班, 未有時間去買, 幸好有婆婆代勞, 才順順利利快快手買得新洗衣機.  星期六購買, 星期日送貨, 好高效率呀....不錯不錯.
平平地, 選了差不多款式和舊有功能一樣的洗衣機, 希望這部新機可以用得上3, 5, 7, 8年啦...

3 則留言:

  1. 宜家啲電器好似有內置counter,定時定候就壞(可惡)!
    前排我都壞洗衣機,冇洗衣機個日子真係太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啵, 宜家d電器真係幾年就會壞, 唔同以前個d好襟用架嘛~
      無洗衣機既日子好痛苦架, 所有我即日去買番部新既, 仲要快到第2日就送貨, 抵讚!!

      刪除
  2.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