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病病豬

聖誕過後一家三口病了倆口, 結果小B爸和小B都要齊齊睇醫生.

每次長假期, 我們看開的那位兒科醫生都會放大假, 同事介紹的那位又說Full Booking, 那就唯有迫住帶小B到仁安看門診.  唉...足足花了兩個多小時, 悶+累極!!

幸好他們倆父女都只是患上感冒, 應該不會影響過幾天歡度除夕吧, 而且小B精神尚算不錯, 完全不似生病, 只是間中有微燒和鼻水長流.  其實我絕對有理由相信他們倆父女今次齊齊生病, 是因為經常錫錫而互相感染, 總之希望他倆父女早日康復啦, 千萬不要把感冒菌傳播給我, 萬一連我都中招, 那就麻煩了. 

在仁安等候期間, 小B精靈得跑跑跳跳周圍走, 但醫院今日實在有太多病人啦, 而且見好多都是小朋友, 免得小B病情加重, 所以只好要她帶上口罩才讓她四處走動, 幸好小B見我們倆帶上口罩後, 都有自己要求要帶, 否則我寧願跟她在門外食風, 都總好過被困在等候大堂裡被病菌圍住.

我們仨無聊得要影相來打發時間...哈哈~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好番d..但兩個都未清得晒, 反而媽媽我開始有少少作病, 唉~

      刪除
    2. Happy New Year...祝你一家4口, 開開心心, 幸福美滿!!

      刪除
  2.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在网上找有关于代孕的一些服务,其实网上的不一定都是真的也有黑市场,可是不用这么担心,介绍你一间彼奥泰珂斯代孕服务诊所,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这家绝对值得让你相信。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又合法及安全,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彼奥泰珂斯代孕服务诊所真的是特别可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