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肥油包

今天天氣雖冷, 早餐理應吃一點熱食, 不過自小B爸下令我早餐要吃多一點和飽一點後開始, 每天的早餐不是腸粉燒賣, 炒麵, 麥當當就是三文治, 食到悶之餘, 亦開始有點厭啦.

結果行經麵包店時, 又忍不住買了我前陣子最愛吃的早餐...肥油包喇!!

雖然一個肥油包, 不足以令大食的我填滿肚子, 但看見那塊美味的牛油, 實在難以抗拒呢, 最多待會又自行提早一點食Lunch吧, 哈哈.  其實除了這個肥油包外, 這家麵包店的菠蘿油都非常不錯啊, 可惜今天稍為遲了一點, 結果賣光了又未再出爐, 唯有買個肥油包來頂頂癮.
雖然好味, 但我知道如果我經常吃這大大塊牛油落肚, 我怕肥的只會是我而不是妹妹B, 所以還是忍一忍口, 間中食一個半個就好了.  ^^

3 則留言:

  1. 我都好耐無吃過,不過真是好肥

    回覆刪除
  2.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