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鬆一口氣

昨天當我正為尋找BB床螺絲而煩惱之際, 小B爸突然叫我不如放工時去五金鋪問問, 竟然...五金鋪老闆話應該可以配回的呢, 只不過因我連一粒螺絲Sample都找不到, 所以去配前就要先自行度準螺絲的長度+闊度嚕, 雖然暫時仍未配回, 但知道不用再買新床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畢竟這張BB床雖是二手, 但看上去仍好新淨, 加上用的時間又不會太長, 大約都是一年左右, 所以真的不想再花錢去買新BB床喇.

心急的我, 已叫小B爸明天盡快去配回, 免得夜長夢多.  而小B爸今次亦超穩陣啊, 我叫他預先度好尺寸才去配, 他竟跟我說...打算將整張床仔搬到樓下的五金鋪讓老闆幫忙, 哈哈~

其實到最後如真的在五金鋪配不到螺絲都不用怕, 因為這張床是C-max出品, 我已經打過去C-max代理問過, 他們說不知道BB床型號不緊要, 只要影張相再Whatsapp給他們, 他們就可得知是什麼型號了.  快手的我當然馬上就Whatsapp了相片給他們啦, 問價後...整套螺絲連床轆, 合共$425, 再加$50速遞費, 即$475便可.

不過我始終認為五金鋪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 所以還是先到五金鋪問問再決定在那裡配吧, 反正代理說隨時有貨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