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Annual Dinner

每年一度的Annual Dinner又到啦, 今年公司繼續縮皮, 於Regal Kowloon舉行, 不過食物質素卻比去年Marco Polo好得多, 我食到超飽超滿足呢...哈哈!!
既然我講得出縮皮, 除了場地之外, 當然就連抽獎禮物都大大縮皮啦...  但對於一個從來都沒有抽獎運的人來說, 應該都沒太大關係吧, 而我正正就是這個從來都沒有抽獎運的人嚕, 唉~

要從200人中抽中獎, 對我來說, 機會率簡直是零.  我記得早幾年獎品好像不止56份, 而公司同事人數還未及現在那麼多, 不過到最後我依然是空手而回啊, 所以今年我都只敢抱著陪跑心態, 完全未有諗過可以抽中獎.

從56份獎品當中, 除了對現金獎有興趣外, 其餘都真的....要說聲多謝了.  別以為只有我才那麼現實唯, 而是每一位同事見到這份Prize List, 都只對現金獎感興趣, 因為今年的獎品都真的幾...差, 哈哈.
其實今年我們香港區還可以繼續有Annual Dinner, 都真要多謝老闆和HR向總部爭取, 因為聞說今年某些地區分公司的Annual Dinner都已經被取消了.  唉...真沒想到公司生意真的差成這樣子, 不過見近一年半都未有出過季度花紅, 大概都知是怎樣一回事, 總之我們這班打工仔仍可保得住份工已經算是行運.
(不好的事就不要提, 反正我於公司都只是個小小小小小人物而已, 大事就由大入物去處理吧!)

說回開心的 , 就是...今年我竟然抽到$3000現金獎呀~~~~~~~~
真沒想過今年自己竟然可以抽中獎, 所以當MC讀出我名字時, 我都呆一呆, 似乎是妹妹B帶給媽媽好運呢, 哈哈!!  如果我去買六合彩都可以中獎的話, 那就真的太好了.  (又提早發夢啦, 呵呵!!)

今晚Party好開心, 期望明年還可繼續有Annual Dinner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