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小B偶像 ~ 小B爸?!

我發現好多小朋友都好愛封自己爸爸為偶像...你們又有否曾封自己爸爸為偶像呢?!  (我自己...好像沒有囉, 或許爸爸給我的感覺實在太嚴肅, 所以從小我就愛痴媽媽多一點.)

小時候我表弟跟我們說, 他爸就是他最祟拜的偶像, 因為表弟話覺得爸爸好叻, 說到我姨丈好像十項全能像個Superman一樣...加上當年姨丈幫表弟做的勞作功課又真的大多頗高分, 所以表弟覺得爸爸好叻亦屬正常.

最近發現小B好像都將爸爸封為了偶像呢, 現在只要小B爸每做一件事, 小B就會跟著做, 有樣學樣, 做到跟爸爸好像Copy出來似的.  究竟是否因為小B當了爸爸為偶像, 所以鐘意模仿他呢?!

前幾天在婆婆家食晚飯時, 忘了爸爸在電視上看到什麼喇, 總之小B爸就好緊張地拿著碗飯走到電視機前啦, 小B見狀又馬上拿著碗飯走到電視機前, 姿勢還要一模一樣, 把我和婆婆弄得哭笑不得.

有時爸爸在家賞魚, 會將雙手放在後面, 如小B見狀又會走到櫃前將雙手放後面, 學爸爸賞魚...總之就是愛模仿爸爸.

要知道小B爸有個花名叫大眼仔 (其實因為朦豬才被朋友們稱為大眼仔, 哈哈), 每次笑起上來時, 眼睛就不知跑到那裡去.  雖然小B不至於眼大大, 但都未及爸爸一樣朦豬, 笑起上來時理應不會跟爸爸一樣, 但每次叫小B笑時, 小B就會將眼睛收起, 笑到跟爸爸一模一樣, 難道小B又是在學爸爸嗎?! 
從以上種種看來, 小B媽絕對有理由相信, 小B不知不覺地已經將爸爸封為了她偶像了, 哈哈~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