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第一個10年

不經不覺, 原來我和陳生一起已經10個年頭啦, 最特別應該都係由倆口子變為四口子吧, 希望我們一起還有更多更多個幸福10年啦!!  ^3^
今日雖然係正日拍拖10週年+註冊5週年, 但由於放工後我們都要趕回婆婆家湊兩隻小魔怪的關係, 所以應該都未能正日慶祝了.  如果要我放下兩隻小魔怪走去拍拖慶祝, 我和爸爸又實在不想這樣啵, 皆因平日婆婆湊住兩隻小魔怪都已經好累好累, 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們都會選擇自己帶回倆姊妹, 好讓婆婆休息一下, 所以慶祝活動就只好留待明天啦.

其實我個人非常簡單, 不需要太花巧的東西, 亦不需要太浪漫的情節, 只要能夠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那什麼時候, 什麼地點慶祝都沒所謂, 皆因幸福並非是靠表面功夫的, 只要大家能以真誠, 最真的心去對待大家才是真正的幸福吧.

人大了...思想竟然都變成這樣了, 哈哈!!

還記得10年前...當我跟那高大男拖拖拉拉, 而陳生又跟前女友紏纏不清之際, 我們經朋友安排之下一同去了澳門玩兩天, 結果大家竟然都決定放棄原本的那位而走在一起, 正正式式的開始拍拖.  雖然這10年間我們並非時時刻刻都甜甜蜜蜜過日子, 但亦因為經過當中無數的風浪, 我們才可以行到今天這一步啊.

總之就期待我們的下一個10年啦, I love you~~~~~~~~





最近媽媽幫倆姊妹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 Anke & Karena - 小b與妹妹b 有興趣的話就入黎Like一Like支持下啦!!  ^^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