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Y Blog...再見了

今日終於正正式式可以跟Yahoo Blog劃上句號!!

用了大約6天時間, 把Yahoo Blog那邊的舊文搬到這裡來, 途中雖然曾有幾次想過要放棄, 但我又真的不捨得放棄這幾年間所記下過的事情, 結果選擇螞蟻式搬家的我, 唯有密密搬, 密密搬, 最終算是把搬Blog一事了結.

其實由讀書時代開始, 我已經有寫Blog的習慣, 當時我選用的是Xanga, 直至2009年初, 因為要籌備人生大事, 想方便自己向其他Blog友取經, 所以才慢慢改用了Yahoo Blog.  至於Xanga那邊就慢慢開始被我荒廢啦, 畢竟Xanga已是由讀書年代開始用, 所以舊文多得數不出來, 叫我逐篇搬到Yahoo Blog, 確實是沒可能, 而且Xanga那邊的Blog友亦慢慢轉用了其他網誌或是已經封Blog了, 最後我唯有選擇放棄.  (如今想回頭, 都有點不捨, 因為Xanga曾經記載過我跟幾位Ex的往事嘛, 哈哈)

好...現在的我要向前望啊!!  雖然已經用了新Blog一星期, 但至今仍不太習慣, 希望搬來這邊後, 我會繼續寫Blog, 記下小B和肚中Baby的一點一滴.

Blog友們...一齊在這邊加加油, 至於還未完成搬Blog的Blog友們, 我會精神上為你們打氣架,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