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試用 - Redwin維特護澳洲銷量第一的「適保梨」潤膚乳

踏入冬天...天氣乾燥之餘皮膚亦開始跟著乾燥, 一支好用而有效的潤膚乳對於我們一家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皆因每年冬天我的手手腳腳都例必會爆拆到7彩, 而老公就更加會因為乾燥天氣而令皮膚痕癢到R不停, 所以平價的BB油或凡士林等一向都要長放家中作急救皮膚之用.

今次我們有幸被MyBB抽中試用Redwin維特護澳洲銷量第一的「適保梨」潤膚乳, 希望從此就可以幫忙解決到因乾燥而帶來的皮膚問題啦.

首先要多謝MyBB~~~  
你看...最近只是少少乾燥, 但我的手指頭就已經生了好多倒剌啦, 手指及手背甚至已經乾燥得損了呢.
今次就先用這枝潤膚乳來滋潤一下我雙乾燥手...
試用過後...暫時感覺良好, 每次只要取適量潤膚乳塗在皮膚上, 潤膚乳就會迅速被皮膚吸收, 對我來說, 塗在身體及雙腳位置是沒問題的, 但塗在雙手上就略嫌有點不夠潤喇, 可能是因為我雙手真的太乾燥吧. 另外我喜歡這枝潤膚乳沒有加入香料, 而且因為不含羊脂成份, 所以塗後未見有油油立立的感覺, 讚呀~

另外除了成人可用之外, 就連嬰兒都適合使用, 所以小B這幾天其實都有幫忙試用架...  只可惜有人玩性格, 突然變得怕羞, 不願出鏡做示範.  ~.~"

產品特點:
- 深入肌膚底層鎖水保濕
- 提升肌膚水油平衡, 時刻滋潤修護
- pH值平衡
- 無人造香料/無鹼性/無腐劑
- 不含羊毛脂成份
銷售點: 萬寧, 屈臣氏, Aeon 嬰兒部及各大藥房有售.





最近媽媽幫倆姊妹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 Anke & Karena - 小b與妹妹b 有興趣的話就入黎Like一Like支持下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