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Orifera清爽潔面泡沫

當家中的洗面奶快將用光, 而我又正苦惱要買那款潔面產品之際, 突然收到邀請試用Orifera清爽潔面泡沫...真好!!

對於市面上的潔面產品多的是, 應該如何選擇才對呢?  我想還是應該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皮膚吧, 至於我自己由幾年前開始就一直只會選用洗面奶和潔面泡兩款, 因為兩者性質是眾多潔面產品中較溫和的, 用後不會令我原本已乾涸的肌膚變得更繃緊.  加上這支潔面泡又含有有機椰子油, 相信護膚保濕的功效應該會不錯. 

好...少說廢話了, 馬上試用才最實際~

Pump一Pump, 陣陣芳香薄荷味, 感覺好清新.
咦, 真的有效地除去化妝品, 清潔能力良好.
這支潔面泡整體表現尚算不錯, 用後肌膚感覺柔滑舒適, 沒有繃緊感覺, 怕乾的女生真的值得一試啊.  而屬於敏感肌的我, 用後亦未見有敏感情況出現, 讚!!
產地
馬來西亞

成份 - 精純椰子油, 薄荷油, 水

售價: $195/150ml

售賣地點: 健怡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