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送舊迎新

唔講唔知...原來我個人可以好長情架, 長情到竟然一個散子包用上了十年有多, 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那份長情+專一!!

這個童子軍Logo散子包就是其中一件跟了我十年有多的隨身物喇...
如非突然發覺內裡開始甩皮甩骨, 我本是沒有換新的打算, 因為我向來對散子包都沒什麼要求, 加上散子包又不會刻意拿出來給人家看, 再者又是好友當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就一直用著.  直至前幾天於Zalora買手袋送給婆婆時, 突然心血來潮到處遊走, 才買了這個新的散子包來取替.
雖然外表看起來跟舊有的差不多, 但我就是喜歡這些啪啪款嘛, 而且還很便宜呢, 不過Size方面好像大了點.  沒打緊啦...反正都是放在袋裡嘛.
大家又來猜猜看這個散子包可以跟隨住我多少個年頭嚕,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