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淘物分享

雖然暫停了淘寶兩星期, 不過都真的好想分享一下早前淘得的這件牛仔襯衣, 皆因這件牛仔襯衣已經伙速成為了我近期大愛嘛...每星期必穿一次, 哈哈!! 
雖然任何時候都興牛仔, 但要遇上一件自己好喜歡而非買不可的牛仔襯衣, 這真是可遇不可求. 

早前我跟雀屎閒逛時, 於Boutique見到了這件牛仔襯衣, 一拿上手就已經好喜歡了, 但價錢方面又好像不太值.  加上自兩年前開始淘寶後, 我深信於淘寶尋一尋的話, 一定可以尋到我想要而一模一樣的東東, 於是我好狠心就放下了, 沒有即時買它回家.  結果第二天馬上上淘寶尋一尋, 不出一會兒, 終於找到啦, 嘩哈哈哈~  起初我都有擔心過質量會否跟我看的一樣, 幸好最後收貨時, 跟我看過的完全沒有大分別, 只是價錢平了一半而矣.

所以真的難怪我們經常上淘寶買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