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BB展

今日專誠放假一天, 跟我的戰友雀屎一起去血併BB展, 今次我們在有準備之下, 算是大收豐的一次了, 雖則這才是我第二次參與.  但我相信, 未來幾年我和雀屎仍是會繼續努力出戰於BB展的, 呵呵!! 

還記得去年, 我跟雀屎一起放了半天假去行BB展.  不過當時大家都未有做足準備功課, 最大的準備就只是印好Label而矣, 連門券亦未有預先買下, 最後排隊買門券到可以入得會場都已經差不多4時了, 結果大部份贈品亦都一早派光.  雖然我倆未至於空手而回, 但能夠拿到的贈品真的少之又少, 好...好..好.好失望呀!!    所以當時我倆就已經決定好, 今年BB展...一定要趁早入場, 越早越好, 嘩哈哈哈~ 

吸取了去年經驗, 今次我醒目啦!!    早排見申請入OZ Kids BB會, 可以免費得到BB展門券兩張, 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入會啦, 結果一星期後就收到BB展門券, 門券準備好之餘就連買門券之銀兩亦可省回, 勁.  繼而要準備的就是大量Label, 方便入會唔洗自己填餐飽.  最後看看那家參展商的贈品是自己想要, 準備好會場Floorplan, 於Floorplan上圈定想到的攤位, 那就方便易找又省時喇. 

結果今次大戰5小時後的戰績尚算滿意, 其實如不是背囊和手推車都宣告爆滿, 我倆一定不會甘願離開, 咔咔!! 

這全是今次的贈品... 
這是買給小B及幫我表舅父買給快將出世的BB用品...  好抵, 全部$400有找~ 
最後要感謝雅培送出的手推車...如果沒有它, 我真不知如何從會展拿著這些戰利品回家, 啜啜啜啜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