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教我如何化敵為友

年多前跟某人突然由朋友變成了敵人, 雖然身邊朋友們都大感無奈, 不過我好感激朋友們未有插手干預, 因為當時我根本就不想再跟那人糾纏下去.  而事件發生至今亦快將近兩年, 我們絕大部份的朋友聚會中...他們都選擇了跟我出席而未有選"她", 內心裡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這班朋友對我的厚愛, 我實在太愛你們啦!! 

直至最近...某人可能已經連仔都生了的關係, 整個人好像看化似的, 突然極度憎恨我的態度亦開始軟化 (需則兩年來都沒人知道她何解會生我氣, 就連我自己亦未有去查證死因), 不過如今"她"跟友人J說, 事隔多時, 已經沒有再生我的氣了, 那我豈不是要說聲多謝, 嘩哈哈哈~ 

好老實...若然你問我是否真的不介意跟"她"化敵為友, 我想我是介意的, 但為了不想朋友們難做, 不想陳生跟"她"老公廿年兄弟情因我們而變得疏離, 我亦只好大方一點, 把舊事抹去.  不過自問自己絕非一個超大方的人, 所以心中那條剌可否消除, 我真的不知道.

今次亦因為"她"跟友人J說了這句 - 事隔多時, 已經沒有再生我的氣,  而令他們想為我們做和事佬.  唉...我心裡好矛盾呀.  何解兩年前跟兩年後, 我都要是做被動的那位, 被"她"牽著我走呢?! 

算...吐了一口氣, 往後的事就一切隨緣.


P.S: 希望星期天的飯局, 不要因為"她"堅持出席而變得尷尬. 

(這兩年來的聚會, 如我沒空出席, 朋友們都會邀"她"出席, 因為有我出現, "她"一定不會到, 相反我沒空出席呢, "她"就一定會到.  所以今次友人們都好意外, 何解"她"明知我出席, "她"都堅持說想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