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靈丹妙藥

今日跟友人閒談時, 她無心快語地重提到我跟某人的不快事...  雖然事隔多時, 而且那人在我心目中亦算不上什麼, 但不知怎的, 整個人就是悶悶不樂.  雖未至於心情壞透, 但我知我的情感又被牽動了, 或許我仍未得到一個為何無端白事被人宣判死亡的答案吧, 這個死得不明不白的我, 真的有點心有不甘, 但...算吧...反正跟那人已經不再是朋友, 我亦不希望再跟那人扯上任何關係了.  

幸好每次當自己心情唔好時, 只要見到小B, 或望望她的照片, 媽媽我都可以立即開心起來...否則我的低落情緒又不知要持續多少天啦~~~

所以幾時都話小B你是我的靈丹妙藥啊!!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