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中招

話說上月中行屈人寺時, 因在美容Counter附近逗留了好一陣子, 結果就惹來了一位Promoter走過來落力地硬Sell我喇.  而每次當我遇上被人硬Sell時, 總是會變得特別難以反抗似的, 雖然心裡完全毫無購買意慾, 但不知怎的最後都會乖乖拿出錢來去付款. 

有說一白遮三醜, 但向來皮膚已經不黑的我, 其實是非常非常抗拒用美白產品, 但今次明知是美白產品都竟然買下, 結果當然中招啦...

PHD Activ White Night Cream Extra Recover 
用了這盒晚霜約半個月, 額頭及下巴位置就不斷長出粒粒來, 突然同事問我...是否轉用了新護膚品, 我才叮一聲...驚覺自己應該是因為用了這盒美白晚霜而出事, 因為平時的我是鮮有爆粒粒的, 除了轉天氣例外, 結果我當然馬上停用啦, 停用了近一星期後, 粒粒終於沒有再長出來啦, 而且原本已長出的粒粒亦已開始凋謝, 真是謝天謝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