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 ^^

繼小B契媽一早送我生日禮物後, 再黎預早送我生日禮物的人就是我蝦子餅喇...   
 
 
無論何時何地最知我心意的, 莫過於是我老公, 因為他會知我想要什麼及需要什麼嘛. 

有時他更會因為知我不捨得買東東給自己, 而看中良久都沒買回來, 就主動提議送給我, 所以好多時我都會說我老公是最抵錫的呢, 哈哈~

其實如果我有膽量, 我想老公出錢給我做激光矯視, 好過送我一副眼鏡,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做四眼族.  或者你會問, 既然不喜歡做四眼族, 何以不選擇帶CON呢, 答案好簡單, 就是因為我帶CON的年期都已有12, 13年吧, 所以現在如果長時間帶CON的話, 眼睛好容易就會好乾及爆紅筋, 所以平日上班要對電腦為主的我, 就唯有選擇帶眼鏡好了.

無論如何...都要多謝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希望我快快克服做激光矯視的陰影, 下次你送我的禮物就是一對健康眼睛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