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Trial Playgroup @ Little Dream (Lesson 1)

15個半月大的小B, 終於第二次上Playgroup啦...今次表現比起第一次上Playgroup時還要好, 其實小B出慣街見慣人, 又豈會怕醜先得架!!
今次係團購Playgroup, 每節45分鐘, 價錢好像是$88一堂, 除了地點有少許不方便之外, 感覺都很好呢~

我們準時11:40到達, 登記好後就馬上入課室上堂喇, 內容都是一般唱歌仔, 玩玩Game, 做做Gym等遊戲, 時間過得好快呀, 小B亦玩得好開心.

起初頭15分鐘, 小B表現有點害羞, 要媽媽我捉住手手一齊唱歌仔, 做動作.  不過好快...小B就熱身好啦, 可以自己玩.  當小朋友一起進波波池玩波波時, 媽媽我曾走到課室外找爸爸拿手機拍照, 出奇地小B見我行開, 竟然還可以自己在波波池內跟其他小朋友玩波波, 沒有喊著要媽媽站在附近, 真叻叻~
今次上Playgroup, 感覺到小B好開心, 就連站在課室玻璃外的爸爸, 都說小B今次的表現比上次好呢. 

至於老師教他們認顏色, 做指令動作等時, 我絕對相信小B一丁點也學不到, 皆因當老師在教這些時, 小B只顧望著課室外的爸爸嘛, 我想小B應該奇怪何以爸爸不一起進來玩, 哈哈~

最後還有小朋友最愛的Bubble Time, 見到小朋友們一起伸手去捉摸Bubble, 場面真的好好笑.

媽媽我期待在看小B於Little Dream的第二堂表現啊!!

1 則留言:

  1. 现在的诊所口碑很好,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签证机票,生活上的翻译等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