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痴身膏藥

最近婆婆經常投訴小B好痴身, 就連離開一步都不能, 實行你有你行, 我有我痴...  結果當我們未下班回家時, 婆婆就做不到家務嚕, 甚至連晚飯都要待我們回去才可以開始煮呢, 結果晚晚超夜食飯, 我就越黎越夜才可回家, 唉~

某日當我想行出廳時, 小B就這樣攬實我喇, 雖然好Sweet, 但有時太痴身實在感覺好煩呢!!

媽媽們...有方法可以令小B獨立一點嘛?

1 則留言:

  1. 如果身边的朋友或亲戚有不育不孕证,一定要推荐他们来这家代孕机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他们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非常划算也真的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漂亮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Biotex客户QQ( 乌克兰,基辅):1553770275,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他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