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抹..抹..抹

星期天, 難得不用回娘家, 又不用湊小B, 那就要襯空檔時做做家居清潔啦!!

雖然平日我都有做清潔, 但由於時間關係, 所以做的都只是表面功夫而已.

近日天氣潮濕, 我最最最最討厭的霉菌又黎困擾我一家啦...  雖然我相信潮濕天氣仍會再來, 但我這個潔癖怪實在忍受不了嘛, 所以還是先把霉菌抹走, 到夏天時再大抹一次.  

如果怕睇完會唔開胃...那就不好向下看啦, 哈哈!!

1

2

3
 
看...未清潔前, 我每日都要望著這灰灰黑黑的天花板, 真的想死.

雖然清潔後還是灰灰的, 但起碼不會令我反胃囉. 

唉...究竟要怎麼樣才可以解決我們這一家每年都遇上的霉菌問題呀?!  (難道真的要重新油油才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