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愛心飯仔

平時小B一日幾餐, 都是由婆婆代勞, 但每逢放假, 小B跟我回家, 一日幾餐就要由媽媽我親自出馬啦...

雖然閒時在家入廚煮飯的人是小B爸, 但對於煮爛飯仔...卻竟然考起他. 那麼我廚藝即使再差勁, 也只得為了小B而努力學習嚕.

幸好...小B一向都好給我面子, 每次無論我煮什麼, 小B最少都會吃光一飯碗, 乖囡!! 

今個週末, 媽媽我煮了兩餐, 雖然賣相不討好, 但味道卻大可以接受~
週六食蕃薯菜芯瘦肉爛飯仔 - 蕃薯平時都有蒸給小B當小食, 但撈飯...這回才是第一次, 用蕃薯撈飯仔, 味道甜甜的, 小B好Like.

週日食蕃茄菜芯瘦肉爛飯仔 - 蕃茄本身已經會出水, 但我竟然忘記了, 結果水多了一點點, 看上去感覺有點像粥仔, 但味道卻不錯呀, 幸好小B依舊把它清掉.

每次當小B把我煮的東西吃光後, 我就會好認真地想...遲些一定要再學多些煮意, 讓我可以煮多些美味的食物給小B吃.  希望媽媽我的廚藝快快可以改進, 令爸爸大跌眼鏡, 嘩哈哈哈~

1 則留言:

  1.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Biotex真的非常可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