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RMK Liquid Foundation - 用後感

RMK Liquid Foundation - 暫時是我首選的粉底液! 
產品介紹:

全9色/SPF14PA++(101~105;201~203;coffee brown)。RMK清透妝感的原點,僅需塗上薄薄的一層,極具完美修飾力的液狀粉霜; 創造比素肌更自然的活力光澤與清新透明感。無厚重感的質地,防水性,不易脫妝。
 
這瓶粉底液是前年友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足足用了兩年才用光整瓶粉底液.  其實這品牌的粉底液是以前化妝Miss介紹用的, 所以友人知我想買, 就索性把它送給我喇.  對於這支RMK粉底液真是超讚...個人認為相當好用.  對於早前選擇了Laura Mercier, 真是一個超錯決定, 不過...如果不去試試其他品牌, 又怎會知道那隻粉底才適合自己呢, 所以繼續去試其他品牌是必要的, 哈哈!   

先說回這支RMK吧, 粉底液容易塗抹均勻, 而且妝感透薄.  但亦因為透薄, 在塗抹時自自然然就會重手了加多了份量, 幸好最後出來效果都不覺厚粉, 妝感亦非常貼服.  塗抹數小時後亦沒有怎樣氧化, 可免除變黃臉婆危機, 咔咔.  雖然我覺得RMK優點多過缺點, 但它都有缺點應該要改善的, 就是每次使用時, 要將整個瓶蓋扭開才可倒出, 太不方便之餘亦有欠衛生, 最重要是好難控制倒出之份量嘛, 所以如果可以改用"PUMP"裝, 那就真的Perfect了. 

1 則留言:

  1.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其实我关注这间诊所很久了,也有人给他们好的或坏的评论,这里我要给他们真实的评语,其实我很希望可以到他们的诊所,但因为人太多害怕他们不让去,人真的极多,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