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 用後感

25/9/2012更新 (經過個多月每天試用, 再加上行過LM專櫃問問BA, 終於知道出現擦子膠粒的原因啦...  原來是我的Skin Care塗得太厚, 加上皮膚未完全吸收就上濕粉, 所以便出現了擦子膠粒的情況喇.  當知道問題後, 即嘗試將Skin Care塗薄一點, 再待它完全吸收後才再上粉, 感覺還算不錯.  我認...今次是我錯怪了它  )

早前買下的Laura Mercier 防曬有色面霜粉底, 經過一星期試用後, 終於可以寫寫用後感啦!! 

產品介紹 :

防曬有色面霜粉底。透薄、輕盈、可層疊加厚的粉底,結合了保濕功效,令肌膚散發出幼滑而健康的光采。 Bisque – 色調介乎 Nude 與 Sand之間;專為淺色及中等深淺的肌膚而設,揉合了均衡輕淡的粉紅與淺黃調子。 Caramel – 色調介乎 Almond 與 Tan之間;專為淺古銅及橄欖色肌膚而設,揉合了淡淡的淺黃調子。 Mocha – 全線系列最深的全新色調;專為深色肌膚而設,揉合了均衡輕淡的淺紅與淺黃調子。

這隻粉底更於2009年消委會提供的粉底安全及衛生測試報告中獲得5*評分呢, 難怪這品牌可得到那麼多女生支持及得到大多化妝師讚許啦.

經我一星期試用後...其實我又不覺得這隻粉底真的那麼好用, 或許我皮膚太乾, 不夠滋潤.  所以每當我把粉底塗上臉推開時, 每次都會出現擦子膠粒粉狀, 而且鼻翼附近位置亦未能貼服, 有少許浮粉現象.  但其實當我將粉底倒出來時, 亦明顯覺得它不是很水狀, 比較cream狀一點的.  至於遮暇度方面亦不高, 如臉上真的有太多斑或暗瘡印之類, 就要另外再用遮暇膏來修飾啦. 

我在想...究竟我應否買支LM的Make Up Base來配合一起使用呢?  或許這樣可以改善出現擦子膠粒粉狀的情況,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嘛?!

好老實, 若然下次再換粉底, 我想我不會再買這支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