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發牙痕

最近小B真的開始發牙痕了, 無時無刻都可以見她不停放東西往嘴裡咬, 包括手指!! 

起初都不以為意, 不過太婆竟無意間發現小B牙肉下排, 有兩個印呀...  雖則仍未見到有白色牙仔, 但我想這兩隻牙仔應該好快就要爆出來, 好快小B就不用再做無牙婆啦, 哈哈~

臭豬...襯我唔為意, 連我放在電視櫃上的小擺設都不放過, 一拿到手就放進口咬, 唉~   
我不是怕她咬我的東西, 但我真的怕她什麼都放進口裡, 好容易會肚子痛呢.

1 則留言: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他们绝对值得您的尝试。这里我要给他们真实的评语,其实biotex名声很好,到哪里都可以听到有人说,他们的医院也很可靠,医生也非常专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