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閒逛IKEA

今日爸爸媽媽一同放假, 所以小B又可以跟我們出外走走啦(每逢假期, 我都好希望可以帶小B一起外出, 讓她認知更多新事物)...  不過由於近日太累關係, 加上昨晚飲宴夜歸, 所以即使今日放假都唔太想安排節目給自己, 最後決定帶小B到IKEA逛逛便算.

向來小B媽我都好鐘意行IKEA, 可惜小B爸就覺得我好無聊, 但我堅持要去, 他亦無話可說, 呵呵!!

最後小B於IKEA都有得著架, 就係可以玩搖搖木馬喇...  其實我真有一刻衝動想買這個木馬回家, 不過蝸居空間已不多, 再買這個木馬回去, 真的不知擺放在那才好.  既然如此, 我們唯有下次有空才再來玩吧.
(P.S:  其實小B早於6個多月時已學懂坐, 但小B爸這個緊張大師, 就總是怕小B會像個大冬瓜一樣坐得東歪西倒.  你們看見小B爸的手嘛?!  我總是覺得他什麼都太過緊張了)

1 則留言:

  1. 婚后已经好多年了都还是没有自己的孩子,想找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朋友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非常值得你的尝试,不来这家你绝对会后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