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Happy Friday

是日Happy Friday, Lunch跟同事們去大吉吃過豐富美味魚生飯後, 下午茶又有同事J自家整的砵仔糕, 超爽~ 

兒時的我超愛吃砵仔糕...至發白色多豆, 現在已經少吃了, 不過有時候心血來潮依然會叫媽媽到街市買給我, 哈哈~ 

同事知我愛吃砵仔糕, 還把食譜給了我.  看似做法好簡單, 但我想要做一個成功的砵仔糕, 就要花點時間去鑽研啦, 皆因我的廚藝有幾多功力...我想都不用多提.  所以要食砵仔糕還是買人家做的比較穩陣, 咔咔!!

1 則留言:

  1.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及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询问他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