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Day 138 - 初嘗米糊

今日爸爸早收...可以跟媽媽一起回婆婆家探小B.  爸爸幫小B洗過白白後, 婆婆就叫我們開些米糊給小B試試喇, 出奇地小B竟然識用匙羹食呀, 對於吞嚥方面, 更是沒難度啦.  媽媽真要獎你一個"LIKE", 哈哈!! 

見小B因食米糊變成了花面貓, 我們都忍不住笑了~ 
其實我知道好多BB都不愛米糊, 但我小B又好像不太抗拒喎, 雖然她沒有表現得好喜歡吃, 但每次當我把匙羹放近她時, 她都會乖乖地把口張開. 

由於這才是第一次, 所以今次先給她嘗幾口就算了.  日後慢慢會嘗試將份量增加, 或加入些生果蓉給小B吃.  期待小B下一次吃粥仔的時候呢. 

為了想知道米糊究竟是什麼味道, 何解那麼多BB都不愛, 於是我就將小B餘下來的米糊嘗了幾口喇.  Um...其實呢...都不太難食丫, 但有得選擇的話, 我一定不會吃囉!! 

今晚爸爸跟小B玩得好開心呀, 小B還不停發出咔咔笑聲, 看得我們都非常高興. 

小B...媽媽明天就帶妳回家跟爸爸再玩過.  不過妳要乖乖啊, 因為爸爸星期六要上班, 整天就只有妳和我在一起, 所以請不要扭計, 知道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