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小狗橡筋圈

我個人向來無無聊聊一無事處, 論到整小手作呢, 就更加是十隻指頭數得出有餘!!

前陣子突然心血來潮想整些手作仔, 所以就買了些材料回家喇, 既然要整小手作, 就當然要整些我小B可以用的東東啦, 而最易整的莫過於是頭飾了.

以下這個小狗橡筋圈看起來是否有點不像樣呢, 不過這才是本人頭一次的自家整, 所以我覺得勉強合格架, 哈哈. 

就先讓我來獻獻醜吧... 
雖然現階段小B頭上就只有幾條毛仔, 對她來說用得上這個橡筋圈應該要是一年半載後的事.  不過咁...陸陸續續我會再為小B做些髮夾的呢, 等她快快可以將媽媽品牌的手作仔帶在頭上去街街嘛, heeh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