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勁難買奶粉

當小B未出世, 而我正為奶粉品牌而煩惱之際, 同事已經告知我A+極度難買, 如非一定要選A+的話, 可選其他品牌試試.  可惜那時偏偏醫院就是用A+, 結果...我當然跟醫院, 選了A+給小B啦!!

還好清楚記得...當日我一知道醫院用A+後, 已經叫小B爸快快去入貨, 好讓小B出院回家時有奶粉食, 誰不知...小B爸行了好幾間藥房都無貨呀, 剛巧1.1 - 2.1又是公眾假期, Hotline無人接聽!!  幸好小B爸同事有朋友做藥房, 才僅僅拿得一罐回家.  直到3.1假期完結, 我妹馬上打上Hotline訂了兩罐奶粉, 那時的我...心才叫定下來.  自此我習慣了入定一至兩罐奶粉做存貨, 免得小B無奶食.  直到後期...見網上有好多媽媽出讓400g奶粉, 價錢又不貴, 只需80-100元一罐, 所以我便開始選擇了跟網上的媽媽們入貨喇, 不過出讓400g奶粉的人不太多, 而且還要跟其他媽媽鬥快排買, 所以每次能夠買到400g奶粉, 都真是要靠點運氣啊. 

或許我算是好彩的一個吧, 由食1號仔後期開始, 每次當我要入貨時, 都可於網上買得400g奶粉, 所以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未有到過藥房買奶粉了.  但近期...這些400g奶粉突然變少, 即使找到又不及其他媽媽手快, 最終還是買不到, 唉...  屋企的奶粉存貨已所餘無幾啦, 唯有正正經經去藥房買900g吧, 結果...行了幾次都一樣話無貨, 明明早上打去藥房問, 才說剛入貨, 但到我下班時去買, 竟然又話無貨, 激死我激死我激死我啦!! 

買罐奶粉都這樣艱難...香港真CRAZY~~~~~~

1 則留言: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