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為生日蛋糕煩惱

小B一歲生日快到啦...媽媽我正在搜尋一些較得意款式的生日蛋糕, 用作慶祝小B一歲生日!

雖然今年是小B的首個生日, 但我們並不打算大攪, 始終小B年紀少, 即使我們為她慶祝, 我相信小B都未必知道這是什麼一回事, 加上埸地又是一個大問題, 所以......

不過爸爸媽媽的一班朋友好好呀, 每年爸爸媽媽跟這班朋友都會一起歡度節日 (除了上年媽媽我因除夕入院生小B未有一起渡過之外), 今年當然如常一起倒數迎2013啦.  而他們亦沒有忘記小B是個元旦BB, 所以今年除夕派對他們將會順道為小B慶祝生日呢, 哈哈.   

媽媽我就現正要為生日蛋糕而煩惱啦...

由於今年除夕+小B生日派對, 會於朋友位於天水圍的家舉行, 地點確實好鬼遠.  為了方便拿取蛋糕, 最佳首選一定非連鎖餅店莫屬, 皆因它們到處都有分店, 一定夠方便, 不過款式就...唔多OK啵. 

結果媽媽我又再繼續上網搜尋, 今次意外地給我發現了這間 - ONDA PASTRY EXPRESS.  嘩...款式好靚呀, 價錢亦好合理, 對於3D蛋糕來說, 不錯不錯~~~  雖然這間ONDA只有工場, 沒有店鋪, 不過他們設有送貨服務, 所以都可以一試, 再者工場亦位於沙田, 方便我親自去工場到取. 

或者...Blog友仔們, 你們會否還有更好的介紹呀?!

1 則留言: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