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我的2012

回顧過去一年, 這是我人生最大轉變的一年, 雖然當中甜酸苦辣都有齊, 但我仍然過得開心覺得幸福!! 

還記得去年今日(31.12.2011)...一早起床, 發覺見紅比前一天多了, 跟陳生相量後, 決定早點回娘家待產, 始終QE在娘家附近, 所以回去娘家休息待陣痛時才入院會較為方便一點.  起床後...沖涼洗頭換過衣服, 再食個早餐, 就跟陳生一起回娘家去.  回到娘家, 我發覺開始有間歇性陣痛出現啦, 不過由於仍未有規律陣痛, 所以只好去訓覺休息一下, 直至下午時份, 陣痛依然未見有規律, 但陳生擔心稍後時間封路, 要去QE就麻煩, 所以我再一次沖涼, 約3時多, 陳生就陪我入院喇.  其實乘的士去醫院途中, 我真的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我知道我好快就要生BB啦, 而且我亦好怕一個人在醫院的感覺, 但無奈只可以面對.  入院做好登記, 助產士為我做過簡單檢查後, 我就要跟陳生分開, 獨個兒於產前房等等等等等...而陳生就只好先回娘家, 於探病時間6pm-8pm再過來陪我. 

E...明明這篇Blog是講我的2012, 何解差點會變成了我的生產過程呢?!  

還是說回我的2012吧...  

過去一年, 我和陳生幸運地已經升格成為爸爸媽媽.  而小B出世後, 我的人生就更可謂豐富了不少, 我和陳生的新一頁亦隨之而展開.

小B的出現, 令我和家人的關係變得融洽了, 這可真算是一個大Bonus!!  雖然以往跟家人關係算不上差, 但溝通就略為少一點囉.  幸好小B的出現, 令我們大家都有所改變, 現在我和家人的溝通變得多而且緊密,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啊.  這一年來, 雖然我並未能夠全天候地照顧小B, 但有婆婆幫手, 所以我有十萬個放心.  其實不能當一個全職媽媽, 或多或少都帶有點遺憾, 但為了生計, 又豈有辦法丫. 

不過我都好想藉這個機會讚一讚自己, 讚一下自己有生BB的勇氣...讚一讚自己為了小B而學煲粥仔...讚一讚自己努力學習做媽媽...  (唔知醜, 小小事都要讚自己, 哈哈)

過去整整一年間, 小B帶給了我們無數歡樂, 而我亦衷心希望這些歡樂一直可以延續下去, 繼續帶給我家笑不停的的歡樂聲.  雖然歡笑聲背後總會夾雜著少許苦與淚, 但做人最緊要開心嘛, 所以這些苦這些淚, 好快就被我忘記得一乾二淨啦.  (奇怪...竟然變得樂天了, 哈哈!)

總之...2012對於的我家庭來說, 就是一個大轉變啦. 

小B - 多謝你的出現, 媽媽愛你呀!! 


P.S: 2012...無論你過得開心唔開心, 我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開開心心送舊迎新~

1 則留言: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