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小B保濕用品推介

冬天到...天氣又乾燥...大家有為BB做保濕嘛?! 

今次就讓我介紹一下小B的保濕用品吧...

小B出世時, 正直冬天, 加上小B爸又有濕疹, 所以我真的好怕小B同樣會有濕疹呢, 幸好...直至現在, 小B皮膚依然白滑, 沒有像爸爸一樣每逢天氣轉就會周身痕.  而小B媽我亦有聽說過濕疹皮膚患者用馬油作保濕, 可改善濕疹皮膚, 所以想也不用想就買了一盒純馬油給小B喇.  (當然我選的不是藥用那種啦) 

選它是因為成份全天然, 而且又註明嬰兒可用~

  • 天然成份, 嬰兒的幼嫩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 可用於嘴唇
  • 100%純馬脂肪所提煉的膏狀護膚用品,細膩的分子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特別適合極乾燥肌膚
  • 無著色,無香料
  • 日本製造

這隻純馬油好就是好, 但只識用於乾燥的冬天, 皆因它屬油性, 冬天用時會迅速被皮膚吸收, 但若然夏天用, 那就有點油立立的感覺了.

不過當小B皮膚乾燥, 出現"鞋烚烚"的情況時, 只要持續用上幾天, 皮膚又真的馬上會變得滑滑, 讚呀!! 

用了11個月, 這盒純馬油亦過期了, 今次我同樣選擇買馬油給小B作保濕, 但就轉了以下這款...


  • 採用優質北海道產馬油製成
  • 富士山溫泉水 - 含豐富礦物成份
  • 最高濃度Q10 - 保濕效果更好, 抗氧化, 防衰老
  • 配合日本茶精華, 透明質酸及骨膠原
  • 最新加入牛乳滋潤成分, 用後肌膚更滑更細嫩
  • 絶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 色素, 香料, 防腐劑及礦物油(石油副產品), 嬰兒也可安心使用

幫小B試用了一星期, 感覺比之前那隻純馬油好, 因為這款是屬於膏狀, 絕不油膩, 但價錢則比前者貴一倍. (只要是好的東西, 即使貴一點, 亦覺值得  )

1 則留言: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