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隨便講講

星期六一家三口帶我家小狗金仔到表嫂開設的美容店沖涼扮靚, 順路相約了一位網上賣家於附近交收頭飾...

這兩款頭飾是買給小B的, 由落單到起貨只需短短三天時間, 如果買滿$30還可包郵呢, 不過我見順路, 所以就選了面交喇. 

收貨後覺得這兩款頭飾造工都好精美, 絕對值得一讚...   
難怪好多朋友話, 喜歡生囡多過生囝了, 因為生囡可以扮靚, 而且衫褲鞋襪頭飾的選擇亦比男仔多.  最重要是將自己女兒打扮得靚靚而又有讚賞的聲音後, 媽媽我是會有感到飄飄然的一刻, 嘩哈哈哈~ 

~~~~~~~~~~~~~~~~~~~~~~~~~~~~~~~~~~~~~~~~~~~~~~~~~~~~~~~~~~~

自從家中多了一個小魔怪..日後媽媽我擺放東西就要更加小心了!!
這隻米奇擺設於家中擺放了兩年都安然無恙, 但當它遇到小B後, 不出兩秒就已經人頭落地.

米奇...你安息啦~

~~~~~~~~~~~~~~~~~~~~~~~~~~~~~~~~~~~~~~~~~~~~~~~~~~~~~~~~~~~

嘩嘩嘩...Vicky姐姐送給小B的聖誕禮物, 小B爸好like呀.  因為裡面載了一大包棉花糖, 愛甜的小B爸又可以乘機增磅啦, 咔咔!!

1 則留言:

  1. 现在的诊所口碑很好,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签证机票,生活上的翻译等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