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身心疲累

唉...我的十星期產假眨下眼就放完了, 真捨不得.  當然捨不得假期之餘, 更捨不得我寶貝囡啦.  幸好小B是交由婆婆照顧, 起碼我可以少一份擔心嘛.

不過自回到工作崗位後, 我的生活就變得更加忙碌了, 絕對可以說是身心疲累呀.  每天除了上班之外, 下班後又要回娘家看小B, 直至九時多才由佐敦回沙田, 日日如事真的累到不行!!  所以有時我都會在想, 究竟是否該請工人姐姐呢?!  那麼我不用兩邊走之餘, 婆婆又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嘛.  老實說...照顧BB真的比上班還要累, 所以我都好戥婆婆辛苦架, 有時真的好怕她會因此而捱出周身病痛.  但認真想想...大家都總會覺得BB由自己人照顧, 總好過交由外人照顧, 因為小B年紀小, 又未懂表達+說話, 若然工人姐姐傷害小B, 我們又沒辦法知道, 所以之前一直都未有考慮過要請工人這個問題. 

不過現實歸現實, 婆婆獨個兒照顧小B已有一星期啦, 我知道她真的辛苦了.  而我這樣早出晚歸亦開始令我受不了, 究竟我是否真的該請工人呢?!  (但請工人最大問題是沒地方給她住嘛...)  唉, 好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