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勢要趕走霉菌

近日天氣潮潮濕濕...乍暖還寒, 令人討厭至極!!  除了衣服有陣"up"味之外, 就連牆身及天花板都有霉菌出現呢, 好不衛生.  雖然小B不是跟我們一起住, 但每逢放假小B都會有跟我們回家的時候嘛, 而且我又有潔癖, 所以家裡牆身有霉菌, 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 

其實早前當我一見到有霉菌時, 我已經嘗試過用濕布把它抹掉, 可惡的是...討厭的霉菌不久又再出現, 但我總不能每天拿著濕布去抹牆, 那究竟我該如何是好呢?!  HELP 

聽說解決方法有幾種

1. 用乾布把霉菌抹掉後, 再把火酒倒入毛巾重覆在牆上抹兩三次.

2. 把漂白水倒入噴壺, 直接向有霉菌的牆身上噴.

未知以上兩種方法, 那種會較有效呢?!  有人試過嘛?!

等我星期日放假試試先, 今次勢要把霉菌趕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