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Combi牙刷

小B現階段有7隻牙仔, 上排4隻, 下排3隻, 加上近日開始, 小B突然變得好抗拒我們用棉花替她清潔口腔, 所以我想該是時候要教她刷牙了!

平日小B見我和小B爸刷牙時, 總愛站在門外指著我們, 好像好好奇的模樣, 所以我想教她用牙刷刷牙, 應該不會太難吧~

今次我選了Combi第二階段牙刷 (9個月以上適用), 選它是因為見多人用, 加上我摸過刷毛尚算柔軟, 而且牙刷亦設有一塊保護盾, 可避免小B將牙刷放得太入, 所以我沒有比較過其他就買了這款啦, 哈哈.   
這兩天小B都有用牙刷學刷牙, 可能覺得新奇吧, 所以一點也不抗拒.  每次幫她刷完牙後, 她還會自己拿著牙刷繼續放進口裡左右亂刷, 好好笑.

希望小B從小就可以養成刷牙這個良好習慣啦... 

(眼見好多小朋友唔肯刷牙, 最後還弄得一口爛牙, 真的又肉酸又恐怖, 希望小B千萬不要像他們啊)

1 則留言:

  1. 如果身边的朋友或亲戚有不育不孕证,一定要推荐他们来这家代孕机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他们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非常划算也真的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漂亮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Biotex客户QQ( 乌克兰,基辅):1553770275,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他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