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懶人選擇的Sleeping Pack

Nature Republic - Super Aqua Max Deep Moisture Hydrogel Sleeping Pack

這是友人早前到韓國旅行時幫我購買的...向來都知道在韓國買護膚品好便宜, 但因我沒有指定用開的品牌, 所以都不知究竟該買那隻才好, 最後只叫友人隨便替我買盒勁保水的Sleeping Pack就算了.  好開心友人還送了些Paper Mask給我做手信, 所以這個乾燥的冬天, 我又可以不停為面上皮膚注水啦, 哈哈!!

用了數次這盒Sleeping Pack, 感覺好水漾, 不錯不錯, 用後早上醒來, 皮膚亦未見有"乾爭爭"感覺, 而且可以方便快速為皮膚補水, 最適合不過我這種懶人用.  其實好久以前我都有用過Laneige的Sleeping Pack, 不過每次用不上一半, 就會擺至過期, 所以Mask方面, 我主力選購的都是Paper Mask.

自去年陀著小B後至今, 一直都未有再到美容院做Facial了, 懶惰的我現在亦只是偶爾才會敷一下Mask, 認真懶到無朋友.  基本上我是個皮膚底層極乾的人, 理應要做多些保濕功夫才行, 不過有時間我竟然選擇了去多睡一會.  但隨著年齡增長, 我想我都不能再懶下去, 若然再不好好保養, 我怕日後要花在這方面的金錢, 會是一個用不完的數字呢.  幸好(Touchwood)...暫時皮膚亦未見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比較缺水, 我會承諾自己, 會勤一點做護膚.

希望這個又乾又凍的冬天, 不會因天氣冷而又變懶就好了.  如果這個冬天, 我可以把這盒Sleeping Pack用光一半或以上, 這就可以証明我有遵守對自己的承諾, 勤力做保濕, 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