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買..買..買..

剛過去的週末, 天氣確實涼快, 小B跟我回家後, 卻發現原來家中沒有幾多件衣服可給小B替換. 

之前朋友們轉贈了大量BB寒衣, 好讓媽媽我以為這個冬天完全可以不用購買衣服給小B, 可惜我這個懶媽媽未有逐一為她穿上身試試看, 加上原來大部份都是厚厚的, 完全未適合這個溫度穿著, 有的更甚至已經不合身呢, 不是吊腳就是太緊身.  幸好...家中僅僅還有兩套衣服可給小B於這個週六日出街時穿, 否則我們就要回婆婆家拿衣服, 到時又會被婆婆咿咿哦哦一輪啦, 哈哈~

星期日...帶小B回婆婆家前, 一家三口到花園街一趟, 看看有沒有筍野可入手, 結果短短半小時就買了以下幾件衫和褲喇.
白色包屁底衫 - $25

深藍色包屁底衫 - $30

米色長袖上衣 - $10

嘩嘩嘩...好抵呀...樓上鋪衣服確實平平平, 讚!! 

紅色抓毛褲 - $59

冷裙連褲仔 - $28

防滑粒粒襪 - $28 / 3對

即使街鋪亦是平~ 

看來日後當我想滿足一下自己的購物慾時, 都可以先到花園街走走, 哈哈.

另外...這對布鞋仔, 星期六於Mothercare購買的. 
原本我真沒打算要買, 因為幾天前我才於淘寶淘了對鞋仔給小B.  不過小B爸竟嫌棄小B現在所穿的那對舊鞋又殘又舊又窄, 加上當晚小B要出席爸爸生日的BBQ聚會, 所以即使在沒選擇的情況下, 小B爸依然堅持要買. 

不過這對舊鞋確實已經穿到又殘又舊, 咔咔...

1 則留言:

  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