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惡攪小B

小B越大...脾氣越壞, 小B爸說她這不好的一面, 跟媽媽我似十足, 但我當然絕對不會認同啦, 哈哈~

不過我都覺得, 小B真的超野蠻, 只要稍微不順她意思, 就會大叫大喊大發脾氣, 務求要成功得逞為止... 

究竟要怎樣教她, 才不會導致她將來成為一個刁蠻公主呢?!

每次當小B發脾氣時, 媽媽我一定不會縱容她, 反而是會責罵她, 可惜小B不加以理會之餘, 還要再放聲大哭.

唉...這個BB真的好惡攪啊!!

有媽媽可以給予我一些意見嘛?!?!

P.S: 現送上未變身成為刁蠻公主前的小B近照~

1 則留言:

  1.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