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Pre-Wedding Photo @ MP

還有不足一星期就拍我們的第二輯婚照啦, 不過今次完全沒有上次那份緊張!!  其實個人認為應該先拍羅浮官這輯婚照當練習, 然後才拍上次M P那輯主婚紗照才是, 這樣有過拍婚照的經驗後, 下一輯拍出來的效果才會比上次的好. 

近日經常於Yahoo Blog看見其他新人的婚照, 嘩...跟自己那輯婚照作比較, 完全就是蚊比和牛比呀.  老實說...自從看過相辦後我一直都不太滿意上次那輯婚照, 但既然陳生覺得沒問題, 那我亦只好欣然接受, 唯有寄望八月時的第三輯外影...M P能夠拍出我想要的效果來, 唉~ 

這次我定必會把握機會, 預先跟攝影師說出自己的要求, 不會再像上次那樣, 什麼都說沒所謂.  可惡的是陳生永遠都覺得人家才是專業, 我們應該要信任他們.

其實何解我會這樣不滿意第一輯婚照呢?!  問題好簡單啦...出事不就是出自於髮型這一方面囉.  還記得上次化妝師問我有什麼要求時, 明明我已把我想要的髮型圖片都先讓她過目, 可惜最後她還是堅持己見, 說這樣才好看, 結果...出事囉, Shit~

雖然直至目前為止我仍未收到M P的排版和已編輯的相底, 但既然已成事實, 我亦不介意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可笑造型吧!!

婚紗造型 - 一
明明說了要把頭髮兩邊垂放, 但最後卻變成了這樣.  (個人認為這個尚可接受)

婚紗造型 - 二
何解要把我的髮型弄成春麗頭的模樣?!  是想我學打怪獸嗎?!  (完全不能接受的一個髮型)

晚裝造型 - 一

其實這個髮型跟春麗頭沒什麼分別, 只是化妝師拆下了右邊的頭飾後, 再換上左邊的那個頭飾. (感覺較為容易接受了一點點, 但仍不是我的Style)

晚裝造型 - 二
 這款髮型較保守亦較安全, 所以到換最後一個造型時, 我叫化妝師簡簡單單的盤起頭髮就可以了.

其實自知即使相片編輯好後, 仍改不了我討厭的地方, 但....唉~  可惜陳生好像不知道我一直也對這輯婚照耿耿於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