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羅浮官選相篇...^^

真沒想過這輯免費婚紗照出來的效果竟然比我預期中理想, 雖然攝影師取景不是每張都取得好, 有些什至完全沒有背景可言, 有些還把我拍得肥肥呢, 但出奇的是整輯婚照中我和陳生都比MP那輯自然得多, 而且還有一種我想得到的感覺, 就是開心+幸福喇.  原來於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拍婚照, 出來的效果會是如此理想, 希望八月一日那天的外影同樣可於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完成就好了, 因為只有這樣出來的效果才會令我滿意嘛, 哈~

好...先說回這輯婚照吧!!  由於我們堅持不加$Upgrade的關係, 所以取回的就只有以下數個項目:
4x5" - 10張
5x7" - 1張
11x14" - 1張
16x20"油畫布 - 1張
18x28"簽名布 - 1張

(全部相片均沒有電腦檔)

一開始選相時, Sales姐姐便把十多廿張相排得密密的在台上, 餘下的就放在一旁, 待我們稍後再看.  首先我第一個反應...嘩, 好像拍得不錯呢!!  不過陳生未有多加理會, 只說你選你喜歡的就可以了, 這回我不跟你爭喇(由於上次MP那輯婚照大多是按他意思選出來造相薄, 所以這回他說任由我自己發揮).  但早前我跟自己說過, 日後每一個項目都要小心處理, 因實在不想再超資太多的關係, 所以選相前我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 就是即使加相亦不能超過一千個大洋, 結果...當然沒有令自己失望啦, 哈!!  不過最後要變得狼心點, 放棄不少靚相囉, 唉~ 
 
其實當Sales姐姐給我一個不錯的Offer時, 我有一刻考慮過應否接受, 但當我一想到好快便會有第三第四輯婚照時, 我就突然決定...什麼都不加了, 除了effect相.  何解決定什麼都不加時又要加effect相呢?!  不就是羅浮官把我們拍得最美的十張八張相做了effect囉, 那若然不加$購買, 就連最想要的相都要放棄, 所以跟陳生商議後, 決定加兩張啦, 哈哈!!

由於避免麻煩, 所以我們沒有進行偷拍, 而這輯婚照則要待11月羅浮官送貨時才可跟大家分享啦~

另外這輯相我沒有加$造相薄的關係, 成品就只是散相...想問問大家知道那兒可把這少量的散相造相薄而又化算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