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試婚紗

昨天陳生陪我去Loving U試婚紗...結果我竟然又再一次抵受不住誘惑要跌$收場~
其實早於4月選衫時, 就已經知道這間公司是不設轉款, 即使要轉款就要加收數百元的手續費.  原本我真是沒有轉款的打算, 但誰不知多手之下發現, 嘩...有新款返?!  結果一試上身, 好像還要比已選的那件婚紗好看呢, 加上陳生亦好快拋下一句, 這件真的較好看喎, 所以就........有勞陳生結帳喇!! 

哎呀...無論如何今次我真要跟自己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整個婚禮其實已經要花很多很多$, 而且我們還有半數以上的項目都超支呢, 再這樣下去, 我們的銀彈好快便會被花光.  看來我真要堅持一點, 不要再如此三心兩意, 但對於向來都是這樣的我...應該蠻有難度, 但為了日後埋單時好過些, 我只得盡量嘗試吧~ 
 
期待01.08.2009穿起這件婚紗於大會堂行禮...heeh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