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QE講座之輕輕鬆鬆分娩樂

天氣雖然寒冷, 但我仍是要一大清早外出去...因為今日9:30要去到QE聽講座.  今次講座主題是"輕輕鬆鬆分娩樂", 不過原來這跟另一主題"生產過程知多少"是一樣的.  原本報了跟陳生一同參與, 可惜他時間上配合不到, 結果我只好獨個兒出席, 但最令我唔高興的是今天參與人數共有62對夫婦, 最後竟得我一人是獨個兒出席呢, 唉...Down爆, 突然有感自己像個寂寞婦人!!   

其實今次講座內容都蠻豐富實用, 除了講解遇上什麼情況之下要安排入院外, 還講解了一些止痛方法, 分享一些準爸爸在產房內發生的趣事等, 最後還可以到產房參觀呢, 所以此行即使得我一人參與, 還是覺得有所得著. 

經過歷時兩小時的講座後, 我好像對於將要面對的生產問題仍抱樂觀態度, 或許我該保持著這想法, 輕輕鬆鬆的面對.  反正我的宗旨永遠都是"打到埋身才算吧", keekee~

1 則留言: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