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討厭的妊娠紋

今天當我滿心歡喜陳小B已經足月之際, 突然竟無意中讓我從鏡子裡發現了一樣我最不想見到的東西, 就是妊娠紋 - 它竟然可惡得靜俏俏地降落在我的肚皮上, 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從天堂掉到落地獄似的, 唉...Down到不行呀.   

其實自知道有小B以後(當時還未夠3個月), 我已經每天都好努力地塗橄欖油, 何解偏偏還要選中我呢?!  何解我還是逃不了這可惡又可怕的妊娠紋呢?!  何解要在我陀B的尾聲時候才出現呢?!  Why Why Why?! 

雖然小B爸說這些紋不算太嚴重, 但我就是介意有它的存在嘛, 因為我知道它一旦出現了, 就會跟著我一世, 我不想要這些難看的紋啊.  我還要穿Bikini去跟陽光玩遊戲呢. 

HELP~~~~~~~~~~~~~~~~~~~~~~~~~  看看就知何解我的心靈會嚴重受創喇!!
看來餘下大肚的日子, 我要再努力一點塗橄欖油才行, 勢必令它不再嚴重下去.

1 則留言: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