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QE產檢 @ 35 weeks 2 days

今日照舊驗小便, 量血壓, 磅重及見助產士聽聽小B心跳等簡單檢查.  不過今次助產士說我這兩星期略為重多了一點, 因為正常一星期增重一磅, 但我竟然一星期重了兩磅多.  噢...天呀, 何解突然會重得那麼多?!  助產士說再看看兩星期後的體重如何, 若然都是這樣, 她估計小B出世時將會是個大碼B, 因為我並未有水腫情況出現, 而且看起來身型亦不胖, 所以大家都估計是重了在小B身上.

小B呀..小B...你Mami我要節制一下食量啦, 不能再像之前一樣放肆啦, 因為我怕你變成大碼B後, 會變得好難生呀!!

1 則留言: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