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場地佈置

Yeah...又完成一個重要項目, 同時荷包亦進入嚴重乾硬化的狀態, 長期吊鹽水中, 慘!! 

今天跟陳生, Daisy到了Dream Florist商討有關場地佈置的細節, 個人認為這間Dream Florist都算不錯呀, 而且她們都好像蠻專業似的, 希望到時她們真的能令我晚宴的地方來個大變身, 使人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啦.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最最最最最擔心的, 就是場地佈置這一環, 皆因桃源的裝潢確實有點過時, 而且沒有我想要那種宮廷式的感覺, 更沒有某幾間專辦婚宴酒樓那種舞台式效果, 無奈當初自己起步太遲...很多事都未能如自己所願, 那現在就只好靠人家來幫忙喇.

期待經佈置後屬於我和陳生的婚宴場地呀........................  ^^

1 則留言: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biotexcom.cn,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