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請尊重一下別人

早前知道L小姐快將拍婚照, 而她亦希望婚照中能出現多於一個的花球, 所以我便主動把花球借了給她作拍照用...  突然友人昨天跟我說可把那花球用作DIY物資, 所以今天當我一想起便跟L小姐說, 遲些拍完婚照後請把花球歸還給我, 誰不知她竟然跟我說: "我把花球轉贈給同事了"  嘩...我心想, 你真好意思把我的花球轉贈他人喎, 雖則我之前曾經提及過這個花球已經沒有用途, 甚至遲些想把它丟掉, 但請你不要忘記, 當初我跟你說是給你而不是送給你呀, 你有什麼資格把我的花球轉贈給你同事呀?!?!?!?!  最令人憤怒的是...當我問她時, 她竟還答我一句: "你問我用不用這花球嘛, 若然沒用就會把它丟掉, 所以才說給我."  麻煩你翻查一下自己的MSN紀錄, 我是否這樣說吧?!?!?!?! 
 
沒錯我都有這樣說, 但我的句子是這樣的: "喂...你要不要我那花球拍婚照呀, 反正我那花球都沒什麼用途, 而且遲些還想把它丟掉呢, 若然你要, 我借給你拍婚照丫."  好明顯我一定有用借給你這字眼. 

好老實即使我真的真的說把花球給你, 但當你把它轉贈他人時, 又是否該禮貌地問一問我呢?!

其實我並不是要小事化大, 亦不希望小事化大, 我嬲亦只是覺得你沒有尊重我......

若然你不是我朋友的女友, 我想我連跟你交談都不願呢!!

1 則留言:

  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