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婚紗晚裝及姊妹裙

忙碌充實的一天...

1. 試婚紗晚裝@Couple

今天除了原有班底陳生和Daisy外, 我還特意請來Cherry, Vicky來幫眼, 皆因這是最後一次轉款嘛, 所以絕對不容有失呢!!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於這間Couple試衫時, 我就是因為被它的婚紗吸引著而決定Join了, 但後來才發現晚裝款式好像不太合眼緣呢, 而且我向來對晚裝都沒什麼大好感, 所以即使之前逛了婚紗街一帶的婚紗店都好像沒有找到一件特別喜愛....  就是這樣, 所以第一次選衫時, 我只選得一件心水婚紗, 但轉款機會才得兩次, 我沒理由一件晚裝都不選嘛, 但一時間又真的很難去選三件晚裝喎, 最後經Sales Connie介紹下就選了一件綠色泡泡裙用來送客喇, 其實當時自己覺得不太喜歡的, 因為心想送客時穿的應該要是A-Line裙款, 但陳生和Daisy又說好看喎, 所以就先選這兩件吧, 反正日後可以轉款, 其餘席前和敬酒那兩件則留待4月轉款時才再選...

還記得4月時我充滿期待去再選晚裝, 因為之前Sales姐姐說4月時應該會有較多新款, 而我亦好心急地4月初便約了試衫喇, 雖然今次已經選好了席前和敬酒那兩件晚裝, 但完全不合我自己心水呢, 好sAd呀~  我喜歡的陳生又不喜歡, 我認為靚的但穿上身後又總是怪怪的, 結果試穿約十件後已經沒有心機再繼續試喇, 最後只好叫陳生和Daisy來幫我在這十件中選出其中兩件...

直至今天最後一次轉款機會...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呀, 一定要選出自己最喜愛的晚裝款, 然後把之前已選的都換掉.  可能得知這是最後一次機會的關係, 這次是我三次試衫之中時間最長的一次啊, 而今次多了Cherry, Vicky的意見, 所以那件好看, 那件不好看, 好快就有定案.  這次除了依然沒有把婚紗轉款外, 其餘晚裝全都轉款了...最重要是這次的晚裝自己都很滿意嘛, heehee~ 
 
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又辦妥一件大事啦, Yeah!!   最後真想讚讚Couple的Sales姐姐, 皆因一直以來, 她們都很Nice, 很細心, 完全沒有因為你麻煩而黑面, 更沒有因為你已經Join了她們而服務變差, 所以我蠻滿意Couple呀.

至於伴娘裙今天亦已選定, 待月尾有空時才再約伴郎去試衫...^^

2. 造姊妹裙@姊妹裙專門店

既然我和伴娘的裙款已選定, 那麼又是時候要幫姊妹們造裙啦.  今天藉著Cherry, Vicky有空, 那就順道先幫她倆度身選裙款.  早前經朋友介紹得知百利有間叫姊妹裙專門店, 價錢好像好優惠似的, 加上有朋友於這店造過姊妹裙, 所以便選了這小小的店喇.  雖然這店有不少劣評, 但既然已經Join了, 那唯有日後於交收時小心驗貨吧, 而且亦會跟得貼一點, 希望不幸的事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皆因我總覺得每一間金都和百利的店鋪都有機會被其他人認定是黑店.  雖然擔心總是少不免, 但目前我可以做的就只有跟貼一點那張單吧!! 

這店雖則有人說是黑店, 但昨天眼見這小小店鋪真是人山人海呢, 而且還有不少姊妹於這店造裙, 訂單多得很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